有哪些实际上跟你几乎毫无关系,却让你心头一紧的消息

这个话题是在某个社交平台上看到的,我认为是特别有意思的一个问题,首先令我想到的就是保罗·沃克。

Source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是80、90后的记忆,也是电影界非常经典的作品,曾经我也深深地喜欢《速度与激情》,年年都期待下一季作品的出现。

直到2013年,保罗·沃克去世的消息公布于世,我忽然对这个系列电影不那么感兴趣了。可能我比较感性,平时看电影如果是喜欢的角色杀青了我都会感觉很不爽,何况保罗沃克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还在继续上映,但我已经缺乏了曾经追剧的热情,尽管最近两部还是挺精彩的。

还有一个消息就是今年一月份的事:科比去世。我清楚的记得,那天早上我老婆突然来了一句:科比去世了。我当时迷迷糊糊地“嗯”了一声,仔细一想,突然瞌睡都消失了。

虽然我对篮球这项运动算不上痴迷,但我也很喜欢科比这位球星,他的影响力或许一点也不比乔丹差,有人甚至说科比退役后都不太想看NBA了。

可能这就是人生,一个人在青春年少时的热爱和激情总会褪去,有的悄无声息,有的轰轰烈烈,很多东西一去不复返,且珍惜。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