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 Life」【种草or拔草?】身边小物REPO:舒适达牙膏

D3B386AA-311C-4485-9EDA-19BD2F47507B.jpeg

【舒适达牙膏】

品名:舒适达美白配方牙膏
成分:水合硅石、山梨(糖)醇、甘油、三聚磷酸五钠、硝酸钾、聚乙二醇-6、氧化铝…等(这部分就是凑字数,我也好意思都列全乎了,反正我也看不懂)
功效:美白、去除牙渍、缓解牙齿敏感、呵护口腔健康
价格:78r/三支
结论:✅无限回购

上次吐槽过我妈买的小苏打牙膏,用完了才发现是真的坑爹…火速换上早就购置好的舒适达,使用三次牙龈就消肿了,一周下来没有复发的迹象,冲着这点牙敏感的童鞋就值得购入。

膏体的味道很清新,超喜欢!至于美白和去除牙渍,我个人觉得牙膏是解决不了,或者说是无法显著解决这个问题的。一般来说,是你牙齿本来就比较美白的状态下,用牙膏和良好的护牙习惯达到一种维稳的状态。

(别想了,还是存钱去做牙齿美白吧…)

这款同款牙膏是在薇娅直播的时候购入的,简直不能再划算!原价78块钱三支,直播的时候领了券,到手价48块钱三支。此外还送同款50g的小牙膏,我现在算是知道为啥大家喜欢蹲直播件了…除了划算,抢购这件事本身就足以刺激肾上腺素分泌。

感谢品牌选择zh做代言人,会一直回购哒!!【浪浪钉】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 Comment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