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来自天津的小白 新人报道

大家好,很高兴能和大家相聚在HIVE。我来自九河下梢-天津卫,一个退海之地,大家都说天津市福地,很少有自然灾害发生在这里。天津人都很热情,也有独特的幽默感,你要是听到两个正宗天津人聊天就像是在听相声一样。当然也有很多值得大家来游玩的地方,欢迎大家来天津做客。

我现在是投身到大健康产业的一名健康管理师,每天都要学习,不断去交流,不断的去帮助更多人获得健康、维护健康。

我平时喜欢做公众号,看书,听音乐,听相声,看电影,爱好旅游,对区块链世界也充满了好奇,也希望来到HIVE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当然还能有更多收获比如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包括赚到更多加密货币哈哈!

我也是在多个好朋友的热心帮助下终于知道了如何正确使用网页版ecency发文,也下载了正确的ecency的版本,之前下载的都是闪退。还有很多方便都是个小白,不懂得地方太多了,还需要多多学习。希望这边的大佬多多指教!

image.pn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5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