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封城中慶祝今年的中秋節

Hi 大家好,

今年中秋節跟以往不一樣,就是沒有跟家人慶祝食月餅,賞月和玩燈籠. 今年悉尼因為有 Coivd 要封城所以華人雜貨店都沒有入太多月餅尤其是大牌子的更加很早已經買完. 今年我老爺奶奶寄了一盒榮華月餅給我們一家讓我們一家有月餅過中秋. 他們住的區域比較多華人所以買月餅和亞洲食品比較方便,一見到有月餅就立刻想起買一盒寄給我們一家. 因為今年不可以跟四位老人家一起慶祝中秋,所以我就分別寄了不同驚喜給老爺奶奶和我父母.

IMG_0885.JPG

首先就寄了一份西式牛扒套餐給我父母. 他們很喜歡吃牛扒所以就訂了牛扒,蔬菜,煙三文魚,魚柳,水果等等讓他們可以有一個豐富的中秋大餐.雖然我們不可以跟他們兩老吃,但已經知道我們的心意覺得今次選擇非常之好.

1447c700-60cd-45cf-8225-c7e07e15e94c.JPG

我老爺奶奶我就訂了一盒海鮮給他們. 有兩塊魚,蜆,和扁蝦. 原本想寄蟹給他們但網上訂購的 size 比較大,給兩個老人家會比較多所以老公說選其他東西會比較好一定. 奶奶之後告訴我海鮮非常新鮮,這些海鮮可以食幾餐.

sea1.png

我們一家雖然兩個小朋友都不太懂什麼是中秋節,只是知道可以食月餅和玩燈籠所以我都有盡量安排一個中秋大餐給我們一家. 今天訂了一些魚生,生蠔,和扁蝦之後再添加一些韓國元素. 最好就是不要煮飯又可以有一個豐富的中秋節晚餐. 最後就一定要吃月餅,我和 BB E 比較喜歡吃蓮蓉但我老公同細仔喜歡食蛋黃, 大家都開心. 今晚天氣比較冷陰天所以應該看不到圓圓的月亮希望往後幾天天氣好一些就可以去賞月. 希望大家有一個愉快的中秋節.

IMG_0887.JPG

IMG_0874.JPG

Travelgirl pic.jpeg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follow, comment and upvote me. There will be more exciting posts & destinations to come.

All photos & videos are taken by me & co in all my blogs/stories unless quoted.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5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