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買了一些護膚品

Hi 大家好,

一般情況下我去旅行的時候都會買一些護膚品回家,存貨通常都可以有一年的. 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已經一年半年沒有到海外旅行所以很多護膚品都已經用完,有一些只是亞洲限定買的牌子更難可以買到. 沒有選擇的情況下,就要改用其他牌子或系列所以最近就在 Amazon 買了一些來用. 今次要買一些面膜,太陽油和敷眼的眼罩.

IMG_0623.JPG

我用的產品大多數都是日本牌子所以有時候在網上比較難找到,找到但價錢比較貴就覺得不太值. 今次這個面膜雖然貴一點是因為想試這個牌子,在網上看見很多人都有推介這個面膜所以就買一盒試一下. 價錢比我想像中貴但一盒有 30多片所以可以用比較長的時間. 現在我的面膜都會放在雪櫃裏,敷在面上的時候會比較舒服一點.

IMG_0627.JPG

另外一樣就是可以幫助我容易睡眠的眼罩. 如果有去過日本旅行的朋友應該可以在藥房經常看見這個牌子. 每天我都會用電腦好長時間所以有時候要用這個眼罩敷帶在眼上,慢慢就會有一些暖包的熱力在眼罩散發出來讓眼睛可以慢慢舒緩疲勞讓我容易入睡. 這一個牌子我極力推介給大家用,用了好多年都不停推介給朋友.

IMG_0624.JPG

最後就要介紹在澳洲一定要用的太陽油. 澳洲的紫外光實在太強而且我皮膚白,太陽油一定要 SPF 50+ 先可以保護到皮膚. 無論什麼年紀,防曬是最基本的護膚品,我平常用的 Shiseido 系列在網上已經賣完所以要改用 Biore,之前用過 Biore 的產品覺得不錯所以想試一下這個系列的太陽油. 現在網上買東西很方便,雖然牌子或款式沒有在店裡多但可以暫時滿足到我們的需求就可以.

IMG_0626.JPG

Travelgirl pic.jpeg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follow, comment and upvote me. There will be more exciting posts & destinations to come.

All photos & videos are taken by me & co in all my blogs/stories unless quoted.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