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快樂 - Happy Father's Day!~

大家好,

今天是澳洲慶祝父親節的日子. 每一年我們比其他國家遲慶祝父親節,每年都是九月頭一個星期日來慶祝. 今年有一點特別因為悉尼疫情越來越嚴重,大家都在封城的環境下慶祝今年的父親節. 今年跟以往不一樣,比較簡單而且不可以出外活動但都覺得開心因為最主要大家都身體健康. 今年只有 BB M 到幼稚園所以他已經準備好禮物. 而 BB E 已經兩個月沒有返學校所以在家裏自己畫一幅畫送給爸爸做禮物.

IMG_0564 2.JPG

今年 BB M 的幼稚園非常有心思叫小朋友做很多小禮物給爸爸們. 首先一定要說就是小朋友自己做的糖果讓爸爸們甜到入心. 之後就做了一張卡,老師訪問每一個小朋友一些問題而他們的答案其實都好好笑. 最好笑就是 BB M 覺得爸爸已經是70多歲,老公說他是老但不至於70歲的老伯伯.之後還做了一個相架裏面是畫小朋友心目中爸爸是怎樣的. 我看了之後就已經笑因為畫中這個爸爸好像一個很高的蘑菇,很可愛.

IMG_0578.JPG

自從有了小朋友之後,我老公不停進步自己希望可以減輕我在家裏的工作. 以前沒有小朋友的時候他很少做家務和煮飯但現在他學懂跟小朋友相處,照顧家庭讓我可以做我自己喜歡的東西不用擔心家裏的每一件事. 希望每一位爸爸今天都有一個很開心的父親節.

IMG_0146.JPG

IMG_9030.JPG

Travelgirl pic.jpeg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follow, comment and upvote me. There will be more exciting posts & destinations to come.

All photos & videos are taken by me & co in all my blogs/stories unless quoted.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