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shiden network(sdn) & shibuya(sby)空投

去年plasm network(改名astar network) 有锁定eth 得到plm 代币的活动。我错过第一次的锁定期,好在及时参与第二次的锁定期。最后得到3万多个plm代币。

可是,自从领取plm代币后,我就一直不知道怎样把它提到自己的钱包,之前有发文问项目方,可是石沉大海,没有收到任何回复。再加上我查了coinmarketcap 也没看到plm 这个项目上市,因此也就完全把它给忘了。

今天在推特上看到有人在说astarnetwork 有第二个空投。我才知道原来plasmnetwork 已经改名。于是我来到他们的网页,连接之前的小狐狸钱包,发现这个测试币已经在我的账户里。根本不需要到discord 上去操作。而且即使操作了也是显示错误。估计原因是因为我已经收到空投(sby)。

wechatimg36.jpeg

这个空投也是跟plm 的数量挂钩的,在plm 的数量上除以1000就是你拿到的空投数量。 这时候,我才觉得要赶快找到自己的plm。于是,添加他们的电报群。发现里面的faq 有提到如何添加自己的plm 钱包。一番操作下来终于搞定。进到里面一看,居然意外发现连sdn 都有给空投。

赶快到coinmarketcap 去看sdn 的价格以及它在哪个平台交易;gate 上的交易量最大。赶快转了过去,一个sdn 价值近5刀,白的1百多刀的空投,好香呀!

screen_shot_2021_10_10_at_11.39.25_am.png

不知道哪天shibuya(sby)也上线了,那么那些已经进帐的代币又可以变现了。如果没有plm 的朋友可以依照以上那个推特的截图进去看看用/drip 操作是否可以得到一些空投币。不过似乎有人说指令不对。是否要试试就随自己决定啦。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