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越来越多人交易数字货币了吗?

screen_shot_2021_10_03_at_3.33.09_pm.png
credit: pixabay.com

三天前我的mac 突然不能登录一些网站比如zapper.fi;第二天虽然可以登录,可是,却完全无法使用网站的功能;虽然钱包是连着的,可是在zapper.fi 上面完全无法显示钱包里的任何资料,因此也无法完成zapper上面的quest,错误显示为此网站不安全,时间设置过期。

昨天正好去苹果店,就顺便询问店里的店员;并把相关的文章给他看。同时告诉他这是数字货币相关的网站。结果他马上就告诉我“我是用coinbase 来做数字货币交易的!”,一点都不隐瞒。然后他才跟我建议按我的情况最好还是打电话给苹果公司的技术支持客服。他认为不是mac 设备的原因。

店员虽然戴着口罩,但是,可以看出他还比较年轻,大约20多岁吧?之前也许是自己也没有留意,但是,似乎很少人会聊起自己在交易数字货币。这两年听到越来越多人谈论此。

自己在robinhood 上面有账号,也有用少量资金来购买几百刀的数字货币资产。自从那以后,就收到robinhood 的一些消息,大有鼓励用户投资数字货币的意思。robinhood 上大多数的用户都是年轻人,经过他们的推荐,以及coinbase 上市,加上这一年多来数字货币不断变动的行情,以及比特币,以太币等吸引眼球的业绩;确实让数字货币被更多人所知道。

想想几年前我初次接触数字货币,并幼稚地跟同事分享的时候,基本上所有的人都以怪异的眼光看着我,甚至有人说我“crazy”。估计现在讲出来大家都见怪不怪了吧?甚至有的人还会有点羡慕的眼神,真是此一时,彼一时呀。

数字货币接下来的发展如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政府的态度。有的国家大力打击数字货币,其中包括中国。而各大一线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也纷纷打出响应政策的决心,纷纷列出不支持的国家地区的名单;

最大的数字货币平台币安之前只屏蔽美国id 的用户,现在连国内id 的也不行。让很多持有bnb 的用户白白错过他们新币上市的投入机会。这不,再几天beta 要上线币安,在错过上次的coin98 打新之后,又只能再次干瞪眼了,错过大好的资产飞跃的机会,非常无奈。

作为币圈中的一员,还是希望数字货币可以继续健康发展并最终得到政府的支持。普通人的投资门路原本就不多,希望那些当权者可以以开放的态度,来迎接和接受这个新事物,而不是一棒子打死...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