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reader推出Beta版本

晚上打开Inoreader时,发现左下角多了些红色的文字,内容如下,

[BETA] Test-drive the new Inoreader

好奇点了下,出现如下图,

image.png

询问我是否要切换到 Inoreader 测试版?原来是Inoreader推出了新的Beta版本了,我印象中,这Inoreader好像好几年都没做过什么变动了,这次推出新的,即便是Beta版本,我自然很好奇呢。

点击“是”确认切换后,界面变为如下图,

image.png

看了下,除了顶部出现文字:

你正在试用测试版。 或许存在 bug 等问题。 请仅以测试为前提使用! 要返回稳定版请点 这里

顶部右侧再多个红色的Beta按钮之外,似乎整体没看到什么变化呀?

点击 仪表盘,出现如下图,

image.png

新增小部件

image.png

增加了个“稍后阅读”

image.png

对于想看却一时没时间看,想等待有空了再看的文章,我之前一直用的是Chrome/FireFox下的插件"Pocket",原来叫:Read it later ,这个插件非常好用,只需要点一次即可,想看的时候,可以在自己的任意电脑上,包括Chrome/FireFox下随时随地去查阅,我用了好几年了,感觉非常赞👍 。

这次Inoreader也在自己的软件里增加/集成了这个“稍后阅读”的功能模块,这算不算: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囧😳

至于“频道”这个模块,我还未用过,不知道这个是做什么用的。

image.png

说实话,可能是旧版的我用的太久了,以至于先入为主,也完全适应了过去的版本,对于这次推出的Beta版本,我用了下,感觉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尤其是速度上,似乎比之前还慢了些,至少在切换时感觉到比较慢。

犹豫了几秒钟后,我还是切换到了之前的旧版本。

人都说,年龄越大越容易怀旧,可能是我的心态已经不再年轻了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