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rex账户被禁用 & 解封全过程

今天打算登录Bittrex账户看看行情,结果登录之后直接跳转到 https://global.bittrex.com/Manage?view=enableaccount 提示我账户被禁用。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我晕,这个账户我用了好多年,前两天还用得好好的,也没用来干啥坏事,咋就给我禁用了呢?

完整的提示信息如下:

image.png

账户被禁用了,就不能充值提现,也不能交易(简单地说,除了看看,几乎啥也干不了啦)

而禁用的原因,有自己要求,有用被人用过的身份信息去验证,有因为账户被黑,有异常交易,有违法服务条款等,我对照半天,觉得哪条也不应该啊?

要解封账户,让看这篇文章,我进去看一眼,内容和上边提示内容基本没啥区别。

不过提供了一个技术支持表单(Account Disabled form )的链接:

If your account is disabled, please open a support request using the Account Disabled form to enable your account.

进去之后表单大概长这样:

image.png

哎,按提示填一下表单吧,提交后提示:

image.png

表单提交后很快收到邮件,估计是程序自动处理的,然后让我去验证身份信息,哎,我记得以前验证过的,莫非我记错了。不过没办法,只要再去验证:

image.png

一通流程走下来,提示我:

Your documents are being verified
Your identification will take up to 10 minutes to process. Please reload the page to check your status.

然后,邮件中提及:

For security and anti-fraud purposes this request requires proof of account ownership by supplying additional identification documents. We require a proof of identity for ALL requests. Please reply to this email with the required documents or attach them directly to your support ticket.

Please attach 3 images of you holding your government-issued ID and a piece of paper with the date of your reply and Bittrex Global handwritten on it in 3 photos (front, right, left). The text on your ID must be legible in at least one of the photos. An example of the required photos can be found here: https://tinyurl.com/btxverify

让提供手持身份证和写着Bittrex Global字样以及今天日期的纸片的三张照片,类似这个样子:

image.png

于是又提供了这三张照片。然后回头刷新了一下之前提供的验证信息,提示我如下信息:

image.png

哎,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慢慢等待吧。在技术支持网站那边,发现我19年11月份就提交过类似的身份验证信息,时不时地这么来一遍也折腾不起呀,哎。

过了一段时间,收到技术支持发来的邮件,说是我照片拍得挺好,就是身份证看不清楚,让我再拍一张只有大头和身份证的照片,于是再拍摄再上传。

These photos are nearly perfect but we are unable to read your ID. Could you please send in a close up photo of only your face and the ID where we can clearly read all of the information?

然后大概10多分钟后,收到邮件,说是账户已经被重新启用。

Your account has been re-enabled.

去看了一下账户身份验证栏目,发现现在变成这样啦:

image.png

这就是Bittrex账户被禁用 & 解封全过程,被封锁是挺郁闷的,但是问题解决起来还是很迅速的。另外就是我们就老老实实炒个币,为啥到处都要身份验证呢?真正想做坏事的人,总有各种方法搞定的。哎!

相关链接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7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