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E CN]只谈风月,不谈政治

在HIVE CN中文社区创建之初,刘美女曾发帖倡议社區內盡量不談政治,这个倡议得到包括本社区创建者 @sweetsssj 在内的多个成员的一致认可并遵照执行,长时间以来,HIVE CN社区一片和睦,其乐融融。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然而最近一段时间,HIVE CN中文社区又出现了一些和政治相关的内容,对内容本身我不做评价,不评价文笔优劣,也不评价观点对错,但是和社区一贯奉行的政策并不一致。

对此我觉得有必要再次强调一下,本社区只谈风月,不谈政治。什么各种旅游分享、美食秀、技术学习、教育鸡娃、文学创作等等,这个社区都欢迎,但是本社区不欢迎政治贴、宗教内容、种族歧视内容以及容易引发纷争以及可能导致社区风险的内容

本社区是HIVE CN中文社区,成员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地区,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大家都说华语,可能有不同的政见以及宗教信仰等等,我们的社区的目的不是把哪种观点贯彻给所有人,而是求同存异,大家一起在这个大家庭中愉快玩耍。

如果多了一些政治、宗教、种族歧视等内容,可能会引起部分成员的不舒服,或者导致言语纷争,另外一个风险就是可能导致HIVE CN社区被进一步封锁等。

作为HIVE CN中文社区的管理员之一,我觉得有责任维护HIVE CN社区的团结以及和睦,继续保持其乐融融的氛围,直到不再担任这个角色为止。如果大家不认同这点,我也可以主动退出,把位置让给其它有能力的人。

对政治、宗教、种族歧视等相关帖子(以及其它可能导致纷争或者社区风险的帖子),我会执行MUTE处理,如果持续发布,可能会执行DOWNVOTE处理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社区是大家的,我希望人人都爱它维护它,而不是破坏它,这样大家才能在此长久地愉快玩耍下去。希望HIVE区块链永存,HIVE CN中文社区长在!

相关链接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5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