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的一天

昨天下午3点多,正在某安上愉快地操作,突然发现没法获取邮箱验证码了,而几分钟之前获取验证码功能还正常操作呢。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我看某安的技术支持文档,里边介绍这种情况可以试试设置白名单(防止邮件被误拒收)、检查垃圾箱(防止邮件被错误识别成垃圾)、清空信箱内无用的邮件(防止邮箱满)。

我按上述建议一通设白名单、检查垃圾箱、清空邮件内其它邮件(其实空间大着呢),但是依旧没有任何用,还是死活收不到邮箱验证码。

另外我测试了一下,这个邮箱可以收到我从其它几处邮件商处发来的邮件;某安呢,也能往其它邮件箱处发邮件。这说明邮件系统以及某安系统相对而言都是正常的,只不过它们之间出了一些问题。

按着我的惯常的思路,这种情况等等就好了,可是我等了一两个小时也没见其恢复,唉,真是让人郁闷的事情。

然后我看自己的信箱,发现来自Bittrex的一封标题为⚠️ [Announcement] Identity Verification Update Required的邮件,我晕,这又凑什么热闹。

想登录看看,登录进去发现,自己以往辛辛苦苦布局的挂单,全都被取消了,错过了无数次的暴涨暴跌啊,就算是需要我认证,也别删我挂单啊😡

说到认证,我前不久刚刚又认证过一次(账户被禁用),举着身份证以及写着日期的纸条照相,这咋又要求我认证呢?唉,真愁人,大不了都提出来,不玩了。

结果去提现时发现,充值选项可以用,提现选项都是灰的,我晕,这不是玩我呢嘛?只好又去验证。

按提示跑了一圈流程后,提示我:

There was a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documents.
Unfortunately, Bittrex cannot provide you with an account at this time.

我晕,于是又发工单,客服回复说是证件上的信息和系统中姓名信息不一致,大概就是中文名张三,英文名被我写成:SAN ZHANG,我晕,这也算问题嘛?老外不都是这个习惯嘛?

唉,不过和人家说这个也没用啊,只好又按邮件里要求的东西提供信息,这次要两种证件,我只好又把驾照找出来凑数。

辛辛苦苦提交上去之后,就没人理我了,等了好久还是没人回复,唉,还是继续回头研究某安的事情。

测试了一番,发现邮箱还是没有收到某安的验证码,和一个朋友聊了一会,她提出一种建议是换邮箱,于是我去换邮箱,又是一大堆验证流程,上传身份信息,人脸识别啥的。

折腾半天之后,稀里糊涂就结束了,我也不知道换没换成功,也没个进度啥的提示。于是又去找某安客服,等了好久之后终于等到一个人,他说看到我提交的信息了,说可能要20号以前才能更换成功。我晕,我倒,我昏迷。

不过只能等等了,折腾到这时候已经大半夜了,然后看一眼Bittrex的工单,还是没有任何更新。

看看时间,已经是凌晨了,也就是说,从下午三点多,忙到凌晨,9个多小时,我啥也没有解决,只好抱着遗憾入睡了,想着早晨起来总该有些消息过来。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结果早晨早早起床,看了一眼,Bittrex依旧没人理我的工单;邮箱依旧收不到某安的验证码;某安换邮件依旧没有任何进度,只好等了,不知道猴年马月能恢复,唉!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6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