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会去换信用卡(以及其它)积分吗?

前些天和朋友聚餐时偶然聊到信用卡,我沾沾自喜地说我用信用卡积分换到好多好多礼品,而且参加信用卡的活动还拿到不少返现。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我的一个朋友非常不屑地对我说,别把精力花在那些“小钱”上,有那时间做点正事,多创造一些价值好不好?

啊,可是明明信用卡积分真的可以换好多好多东西呀,就拿我来说吧,换了破壁机、康宁炒锅、WMF汤锅、双立人炒锅、N套罗莱四件套、苏泊尔三件套锅具等等。

另外,参加信用卡网站的活动,拿到过数千元的返现&京东E卡,还抢兑过双立人的平底锅套装、乐美雅的26件套餐具等等。

除了银行信用卡的积分,银行的各种活动呀积分我都不放过,抽奖也抽到过好多东西,比如说飞利浦的电动牙刷呀、N多个保温杯呀,N多的电影票以及纸巾之类的。

尤其是面巾纸,最近时常抽中银行商城的十元优惠券,又没啥可买的,只好买心相印的面巾纸,现在家里堆了一大堆面巾纸啊,估计够用好长时间的。

说起面巾纸,更夸张的一次是好多年前,我银行客户经理对我说我账户好多积分可以用来抽奖,然后我抽啊抽啊,抽到了数千包面巾纸,我开车跑银行拉了几次都没拉完。

最后我去农贸市场那雇佣了一个板车,去银行帮我拉货,银行的网点的大堂经理恳求我给他们留一些,别的客户一般就中个三盒五盒的,我要是都领光了,他们就领不到了。

后来我大发善心,拉走一板车之后,剩下的N多箱都不要了,银行大堂经理对我千恩万谢。然后一板车纸抽拉到家后在家里堆积如山,亲朋好友各种赠送,然后又用了好几年才彻底用光。

说到兑礼品导致别的用户兑不到,前段时间我也体验了一把,招行搞了个沈小招葵花园,可以攒葵花籽兑礼品,我兑换过鸦嘴壶之后觉得还不错,又帮家人兑换了几套。

结果去领取时,客户经理告诉我没货了,都被别人领光了。和说我有人在银行放了几亿资产,每月奖励葵花籽无数,然后人家就兑了无数的鸦嘴壶,给公司员工发福利。

这几个鸦嘴壶,我足足等了一年多才终于领到,这还是客户经理看到有货进来时及时帮我留下的缘故,否则不知要等到猴年马月。

唉,这些年没少薅银行以及各个网站的羊毛,上边说的算是比较粗的羊毛,有时候细小的羊毛比如几个积分啦,几毛钱的红包啦,几千微克的黄金啦,我统统不放过,现在在朋友的提醒下我觉得我是有些过分呢。

不过有时候我在想,有钱人会去兑换信用卡以及其它积分吗?上边提到的那个在网点存几亿资产换鸦嘴壶的大概算是有钱人了,那么其它更加有钱的人呢?

比如王校长,会去用他的信用卡积分换双立人锅啥的吗?如果要去换的话,大概可以换好多好多的锅吧?不过一则不确定校长是否用信用卡,二则大概校长也看不上积分兑换里的商品吧?

又想到马云,他大概更不能换了,马云会用信用卡吗?大概他可能去用花呗吧,哈哈哈哈哈。

想起好多年以前,我上班时内网争论不休的一个问题,比尔盖茨每秒赚200美元,地上有100美元,比尔盖茨应不应该低头捡起来?

这大概和我去揣测有钱人是否会去兑换信用卡之类的积分一个道理,又或者说和樵夫讨论皇帝砍柴是用金斧子还是银斧子一个道理,又或者说和农夫想象皇帝是不是整天坐热炕头吃猪肉炖粉条一个道理,哈哈哈哈。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虽然朋友“鄙视”我占小便宜,攒积分薅羊毛兑礼品啥的,我估计我还是会继续弄下去,毕竟咱不是有钱人啊。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