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办了电话卡(副卡)

之前给儿子买了电话手表,需要使用SIM才能使用,为了避免他等待得过于着急,我把自己的一张电话卡拿给他用。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不过这样一来,我的备机里就没有电话卡啦,虽然也没人给我那个号码打电话,但是外出时备机就没4G网络用了,总之还是有点不便。

于是一直想着给他办张副卡,打电话咨询联通,副卡10元每月,可以和主卡共享语音通话、流量等套餐,听起来还是不错的。

两天前想着是不是可以在掌上营业厅APP办理,那样要么邮寄到家,要么都办好我过营业厅直接去取,岂不是方便很多?

结果用APP折腾半天一直提示我当前号码无法办理副卡,于是又打在线客服,客服和我确定当前号码是可以办理副卡的,只是可能掌厅权限不够,让我去营业厅办理,哎,看来只能跑一趟啦。

今天抽空去联通营业厅,儿子听说去给他办卡,也非要跟着一起去,然后又想到营业厅对面就是KFC餐厅,是不是可以先弄两个甜筒吃呢?

于是我们开车先来到KFC车道取餐口,用KFC APP里的V金免费换了两个甜筒,然后将车停到KFC后身的路旁,美美地吃上了甜筒,吃完甜筒后又开往营业厅。

到了营业厅门口一看,乱七八糟停了好多车,没办法我也只好乱七八糟停了,不过我决定让儿子留在车内,和他说有人敲窗就告诉他我在营业厅内马上出来。

然后到营业厅开始办理副卡,又是刷身份证又是刷脸的,折腾了好一会才到写卡环节,写完卡竟然还要他们插手机里激活,这时又来个七八十岁的老大爷,一直在问些乱七八糟的问题,这把我急的。

从玻璃门往外看一下,一辆被我堵住的小车正在尝试倒车出去,于是我开门对他们喊,等我一两分钟,我马上出来。

又等了大概2分钟,总算激活完成,我拿起身份证和SIM卡赶紧跑出来。跑出来后赶紧对被我堵住的车司机道歉,然后好像似乎她比我更感到歉意的样子,一直对我说谢谢谢谢。

上车之后,把车倒到大路上,打轮上路出发,然后问儿子有没有人敲窗找他,他说没人找他,大概是没看到车里有人,哈哈哈哈。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虽然是特意给儿子办的副卡,不过想到之前的卡已经和电话手表绑定,懒得换卡了,那卡就给他吧,这个卡放我备机里好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