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吃饭

晚上约了几位朋友吃饭,这回轮到我做东,选地方让我有点为难。不过还好有高科技,一些什么团、什么点评上面有推荐或者排名

随后我在某点评上发现了一家综合评分比较高的,一家专门做砂锅川菜的饭馆,决定晚上就在那儿吃了。我打电话过去订位,对方说包厢已经没有了,订位的话让我五点半之后在APP上排队就行了

看来还真是不能挑排名靠前的,这生意也太火爆了,居然还需要排队吃饭。刚好下午工作很早就完成了,为了排个位置,五点我就过去了。到了前台问下了他们排队的事情,店家说还没到排队取号的时间,让我稍等,不过可以先给我登记下。

登记完后,我才发现店门外摆了很多椅子,想必都是给排队的人们休息的。我挑了一个角落就坐了下来。不大会儿,陆陆续续来了不少人,很快店门外的椅子都被坐得差不多了。本来以为只是枯燥地等下去,没想到店员会给我们端一小杯茶水过来,有了茶水的加持,就不怎么显得枯燥和缺乏耐心了

1222.jpg

和朋友们约的是六点的场,看时间差不多了,我就去找前台要号了。接下来一切都很顺利了,朋友们也都在约定的时间过来了。就这样我们开席了。

12.jpg

由于这次是我做东,刚开始订这家饭馆的时候,很担心排队可能要排很久,朋友到齐了也没办法开席。还好,一切顺利**。

不过话又说回来,排队吃饭的这事儿我碰到的还真不多,也许这就是四川特色吧。像广东那边,这家满了,我们大不了去下一家,不可能等的。这次算是体验了一把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