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可恶的销售总监(下)

接着上期,心疼媳妇归心疼媳妇,但是觉得媳妇的销售总监对她如此,肯定事有蹊跷。在媳妇的陈述中,我隐隐约约找到了一些原因,但是还不敢太确信

媳妇不想坚持再做下去了,这次真的想走了,于是第二次向销售总监提出了辞职。销售总监这次没挽留,只是说新人上手了,就让媳妇离开。此时新人已经来了一个星期了,跟着媳妇已经学了好几天。

媳妇由于一刻也不想在总监手下待了,所以再次询问了总监一次到底啥时候可以离开?得到的答复是一周后

本来以为此事就这样就结束了,但是媳妇离职的消息被几位平时玩得好的销售主管知道了,告知了老板。老板一直对媳妇的工作态度和能力比较认可,并对销售助理的岗位频繁换人也觉得不妥,于是找了媳妇谈话了,希望媳妇能留下来接着干。

老板找谈话,媳妇确实有些受宠若惊。媳妇跟老板聊离职的原因也是点到即止,只是说和总监合不来,工作压力特别大。老板说他来找总监谈下,并愿意给媳妇马上转正,让媳妇能够留下来。老板都如此说了,媳妇也没有理由再拒绝,就答应了老板

img_0.059053944728105816.jpg

接着老板就跟销售总监打了电话沟通了这个事,当面销售总监并未表示反对。但她马上跟交接的新人打了电话,让她尽快接下工作,语气上火药味十足,看来销售总监对此事非常生气。这是交接的新人跟媳妇说的。

媳妇当晚也觉得事有些不妥,虽然是老板主动找去谈话的,但毕竟绕过了她的直接上司——销售总监,就跟销售总监发了致歉的短信。信上把这次老板意外谈话的原因告知了总监,也对这两个月来总监的帮助表示了感谢。总监也给媳妇回了信息,说听老板的安排。

正当我和媳妇以为此事都过去了,媳妇两天之后下班回来对我说,工作丢了。我问其原因。媳妇说销售总监最后以她自己作为要挟,让老板把媳妇辞退。老板在销售总监和媳妇之间,最后选择了让媳妇离开。

人事部经理跟媳妇关系很不错,通知媳妇离职的时候,对媳妇说,此事不是媳妇的问题,都知道是销售总监使得坏,但是老板也是没办法,毕竟公司大客户都在销售总监手里,两难之地,只能让媳妇离开

在离职的当天,新来交接的同事也跟媳妇说了她所知道总监对媳妇不好的原因,是因为媳妇不是总监招的,所以总监没有把媳妇当自己人看待这也和我当初隐约推测的原因差不多,但是不想往这方面多想,因为不想把人想得那么坏

媳妇回到家觉得特别的委屈,我也是一直安抚,希望她心里不要留下什么阴影。世界这么大,难得不碰到几个渣人,做好自己最重要。没了工作,慢慢找下份,说不定会更好,朋友们,你们说对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5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