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里的大流行


大家好,好久不见。

我的中文不好,那。。。。

我每天都在学习中文,但我的中国人还没有很好。我也试图在这里与中国社区互动。

很难使用蜂巢区块链。

我最近获得了支持疫苗和支持科学的讨厌。

由于蜂巢区块链是开放和自由的,因此缺乏人们无知的人能够表达他们的意见,甚至审查了试图传播真相的人。

我的全部点是听科学,并采取疫苗。

我住在巴西,在这里我们遇到了大流行。几乎没有人接种疫苗,我们遭受否认科学的总统。

作为一只巴西我知道没有听科学的危险,我希望我周围的人可以接种疫苗,所以我们可以越早摆脱这种流行。

这就是我今天所要说的,相信科学,并拿走疫苗,我希望我能接种疫苗,但我国的政客是对科学的。


▶️ 3Speak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