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死的小强

img_0.2828052497998351.jpg

回首向来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晴。朱古力哥哥昨天跟我说,每次看到下雨心情变得特别低落,问我他这样是不是特别像个女人?我说以前也会这样,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无论下雨天或者天晴对于我来说是一样的,好与坏都是人生的一部分。

回首向来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晴,这句话出自于出自苏轼的《定风波》。其实我觉得挺适合现在心情和处境的,需要不停地自我安慰和心灵的修复。烦躁和悲伤的心情并不会帮助到我病情,更加努力开心起来,身体才可以好起来,度过一次又一次难关!

老公说我想问你人为什么活着,你却告诉我没有什么意义!其实我没跟他说人生真的没什么意义,真正的意义是你赋予的。这不代表悲观主义,反而看得淡淡的,人生如梦啊!人生就像一副长长的空白的画卷,就靠你个人发挥罗。

我最近努力学习如何爱自己,怎么才是爱自己,还有我不会再想我运气不好之类的话,太影响心情,人生也少好多乐趣!我要寻找一些我可以做的事,把我宝贵有限的时间做些精彩或者有意义的事。嗯,做一只打不死的小强!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