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img_0.6062203684268185.jpg

“你再也找不到愿意陪你一起吃泡面的人了!”

这是我一个朋友对她妹妹前夫说的一句话,哎!以前过穷日子的时候大半年吃泡面度日。好不容易后来熬出头了,男人开始飘了,忘了当初相濡以沫同甘共苦的事了!

我有时候在想,是不是人得不到的时候就很想得到,得到了就不会珍惜呢?是不是人都是这么犯贱的呢?难道只能共苦不能同甘?

人们常说水太满就会溢出,爱人不要爱太满吗?你越在乎他,他越不把你当回事。所以,别爱得太满,女人如此,男人亦是。我觉得我有时候也会这样,越来越依赖那个人,慢慢失去了自我……

朋友说她要是她妹妹肯定不离婚,有福不知道享,再怎么玩。你也是他老婆,家里人也都是认你的,厦门的房子几百万和老家的别墅,没有什么压力了!而且自己开奥迪Q5,又有存款。

是的,在外人看来幸福美满的生活,其实就看个人追求的是什么啦?她可能真的觉得自己追求的是爱情,而不是图钱💰吧!

我有个朋友不为自己想了,就是为两个孩子,不想离婚财产分一半给别的女人一进来就享福了!她怎么也不离,毕竟一起白手起家,分一半出去不甘心!

现在世道人心不古了,出轨已经不分男女,不懂这些人责任心在哪里,道德在哪里,但是有为孩子和父母考虑过吗?不怕染病吗?以前我经常害怕有天老邓有钱了,会不会忘本了。婚姻除了爱,更多责任啊,做人不要太自私,不然你不要结婚去祸害老实人!

在感情世界里,可能没分对与错,前提是,这爱情不是建立在伤害对方的基础上。而这爱,是给值得的那个人。但是既然选择的婚姻,麻烦你负责任到底好吗?遇到错的人则更应该干干脆脆地离开相忘于江湖,不过每个人选择不一样,有些人选择忍气吞声过去了!

可这说起来容易,但真正做起来,当事人必定要经历相当痛苦过程才会走出来成长的(被出轨那方心路历程饱受折磨)!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原谅不是不可以。原谅不代表放纵,你得真心实意悔改,重新回归家庭!

你们呢?选择原谅还是相忘于江湖?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