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幸福的滋味

img_0.5572368993348723.jpg

首先在这里㊗️大家中秋节快乐!🥰🌹!早晨的太阳好猛,又是一个艳阳天☀️!每天,就早早冲壶养生茶,看文章、听每日一课,开启美好的新一天!朋友圈看过有句这样的话:万家灯火,有一盏灯为你点亮;千门万户,有一扇门为你敞开!

突然怀念起以前未嫁做人妻的时候,多美好多幸福的日子。感觉每天生活没有比吃饭更重要的事情!哈哈😄,到家就有饭吃,多幸福的一件事😊。即使生活虐我千遍万遍,我更待它如果初恋!只要每天吃到妈妈或者外婆做的饭菜,觉得自己是幸福的人儿!

去外婆家更加不用说了,啥不用干等着吃,外婆做好几道拿手菜,每次我都说不用做太多了,我跟我弟加上她,没几个人而已!但是外婆太开心啦,每次做好多好多,根本吃不完,估计她留着自己慢慢吃罗,现在想起来好像昨天的事情!

妈妈也是遗传了父母的手艺,做的一手好菜,加上以前在酒楼做过,更加不用说了。每次妈妈做新花样的菜式,基本没失败过,在家真的千日好啊!读书的时候放假回家,每天炖各种汤给我喝,还有水果和好吃饭菜!我现在拿手炖汤,都是跟妈妈学的皮毛啦!

后来嫁人每次回去婆家也是不用怎么干活,基本一天三餐等吃,公婆勤快的很,我偶然下厨都不给哈哈!有时候觉得挺幸福的,睡醒有的吃了。现在父母老了,有时候聚餐,我提早回家帮忙打打下手,以前不懂事只知道等吃!

在小家每天也是做好饭菜等老公回家吃饭,他也挺喜欢我做的饭菜,连婆婆夸我跟外面做的有的一比!除了做饭,每天开着一盏灯等着他回家,就算我人不在客厅,让他感觉家的温暖,有人等着他回来!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5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