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Friday 之 HIVE升級至65

今天早上很開心很感動喔!我起床打開ecency APP,突然看到我的HIVE 帳戶又升級了,升到第65等級啦,yeah!yeah!yeah!🎊🎊 這是今天一個美好的開始哦!!

hive_65.jpeg

上一次升級是七月初的時候,升至第64等級。想不到兩個半月而已,我又可以升一級了,開心到想跳舞(撒花🎉🎉),這感覺好像工作上的晉升般,升完一職級又再升一職級,哈!

不過,我仍然是一條 Minnow (大魚),有請各位大佬及伙伴 繼續關照及多多點贊,謝謝!

這次升級,真不枉費這兩個多月,我在忙碌的工作中,也抽出時間打開ecency APP或網頁多寫作多發文。不得不說ecency APP真的很方便,一打開APP就可以上來HIVE閱讀大家的文章,並且可以幫大家點贊及留言,又快又好,一個字「正」!

雖然我發文多了,不過,我最想可以做到日更。我看見HIVE CN中文社區裏,有很多人都是日更,實在佩服各位的毅力,可以堅持日日寫作及發文,小女子佩服佩服,並要向你們多多學習。

日後,小女子會繼續努力寫文及發文,也會盡力幫大家點贊,請大家也繼續多多支持我,並幫我點贊,幫助我向下一個等級進發,謝謝各位!

最後,藉著這一次升級的機會,衷心地向HIVE CN中文社區的各位大佬及伙伴們表達感謝,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點贊及支持,謝謝🙏🏻 謝謝🙏🏻 謝謝🙏🏻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8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