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字達成財務自由

我與文字結緣,源自小學的時候。當時,中文老師見我喜歡看書,於是介紹我看的兒童文學作家—何紫的兒童小說。一看,我就迷上了。。。

那時,小學的課室內有個小小的圖書閣,裏面有幾本是何紫寫的書籍,我一看再看。後來我知道區內有公共圖書館,於是去借閱何紫其他的書籍,例如他的自傳《童年的我.少年的我》。到了中學,就看《給中學生的信》。

_.jpg
這個熟識的封面勾起很多學生時期的回憶~

從小學到中學,何紫的書籍可說是陪伴我成長,他順理成章地成為我其中一個喜愛的作家。然後,我就夢想像他一樣,長大可以寫很多很多本書,收到的版稅,足够讓我和家人過著自由自在的日子。

但是,這個成為作家的夢想,被另一位作家打破幻滅。他來到我就讀的中學教創意中文寫作班,他道出,在香港這個文化沙漠爬格子的生活十分不容易,除非你是第二個金庸。好吧,我有自知之明,就把這夢想埋藏心底。

這一年多,在HIVE和MATTERS寫文,認識不少朋友,而且得到一些HP 和LIKECOIN,實在感恩。

我只是一個剛開始重拾寫作夢的菜鳥,一時三刻很難會有好成績達成夢想,而且,以HP 和 LIKECOIN現時的價值,以文字達成財務自由還是有點兒困難吧。

但是,生命滿希望,前路由人創。。。希望能堅持筆耕下去,期望有一天能像各位中文社區的大佬,達到80級以上!!

共勉之!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9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