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母则刚

友哥的《母亲节》征文活动,让我先想到了自己😊,尤其看到“为母则刚”这四个字的时候。就说说我学车,开车这件事吧!

我是一个平时过马路都胆小,小心翼翼的人,为了学开车我钢强了起来,胆子大了哈。从来也没有想过自己这辈子要学开车,开车对我来说太神奇,太不可思议的事情了。

之前喜欢看男士开车,风姿飒爽的,想去哪就去哪。但我学车的目的确是为了孩子方便。我姑娘小学,中学的时候,我开始是骑着自行车送她上学的。小学的时候骑车要20分钟,那时候年轻也没有觉得累。等到中学的时候,学校距离家也还是20分钟的路程,自行车骑着骑着就累了,因为娃长大了嘛!于是买了电动车,学着骑车送孩子。记得第一次把电动车存到车库里要上一个很高的坡,二层楼,结果给电的时候不会弄,跌了一个大跟头,膝盖破皮流血肿了。那时候觉得电动车对我怎这么难呢呵呵呵。

可是孩子渐渐长大要初中毕业上高中了。这高中去哪读书,可不一定了。img_20210505_194146.jpg

到时候怎么送孩子上学呢?弟弟说:姐,你学车得了。我想了想,行,学吧!就这样开启了学开车之路。那也只是2019年的事情,那一年我学车用了四个多月,科一理论没问题,科二一次过。别人科三一次过,我用了三次哈哈哈,科三教练说我:姐姐,你这胆量,能科三考过,你以后就无敌啦!哈哈😄,科三教练在笑我胆子小🙈🙈
如今我真的觉得自己无敌了呵呵,无论怎么样的天气,我都敢开车,都要开车。说到这里觉得做个好母亲不容易吧!既要下得了厨房又要开得了车呵呵呵
当妈的都是这样伟大,您说是不是呢?说到这吧!下次说说我的母亲为我做的事儿😊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8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