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日早晨的全家早餐🥛🍞~~

DSC_9807.JPG

工作超忙,但周末通常是我盡量不去動用的時間,除非真的有什麼要緊事 (所以我周末比較可能發文章...)

不過,周末是家人時間,也是家事時間... 老實說也是很"忙"。買菜、洗刷整理、洗碗煮飯(後者少一點)、陪公子玩跟盯功課... 都是要花時間的... 自己的時間真的很少... 自家的"農場",常常是夜深人靜再去收割... XD...

不過,周六或周日的早餐,通常在家裡吃,可能是叫外賣,也可能自己動手準備... 這大概是一周裡面最悠閒的時刻了吧~~~~

今天早上就是這樣的時刻。

通常就是老婆準備材料,兒子興沖沖地動手做,我就是鋪桌子泡飲料等等...

材料很簡單。吐司、起司片、番茄切片、火腿、生菜葉、洋蔥片等等... 加一點其他sauce。

DSC_9806.JPG

這一份是兒子做給我的。好笑吧~~~ 用番茄醬把笑臉畫在上層吐司,加上洋蔥當眼睛... 外面沒有人這樣弄的... XD... 還有我自己泡的鴛鴦奶茶...

讚!

DSC_9812.JPG

看看裡面吧~~還不錯。營養均衡~~~😋

DSC_9808.JPG

這一份是他自己的。硬要用托盤裝。

DSC_9809.JPG

加一杯牛奶。請慢慢享用喔~~~😄

DSC_9810.JPG

媽媽自己弄的。飲料是咖啡。

DSC_9811.JPG

通常就是準備好早餐,音樂放下去,非常歡樂。不能開電視機,否則就會變成三人看電視配早餐,就少說話了~~~

不過兒子常常就是要拿本書或拿個玩具邊玩,不肯坐著好好吃。所以,通常都是我跟老婆聊天,但兒子聽我們聊得起勁,就會硬要加入,卻常常抓不到重點,反而激怒我,他自己也挨罵...

哈哈,邊吃,邊聊,邊笑,邊罵小孩,又得安慰小孩...聽起來,是不是也沒太悠閒啊?😆

不過,比起下一周又要開始的忙碌上班時間,周末的這些悠閒時光,還是能夠讓我多放鬆休息一下,準備好下周又要衝刺了~~~

昨天說的Hive怎麼了,後來更上一層樓,只是今天就又回落,但仍然是漲了不少...

繼續加油,那麼,以後我的生活,可能就會變成Crypto的節奏:24/7,日夜不停歇,但是,差別在於,我一定很享受那種生活吧!

(幻想中,別吵我~~~😍)

好。早餐吃完,還是該去洗碗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7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