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先生,喔不,劉小美女,有塊地,哎呀哎呀呦~~~

先前分享過我在Sandbox上的土豪夢...

🏡 虛擬沙盒內的土豪夢?

結果,我又錯了。以為土地會比幣漲得快... 結果看來... 應該HODL幣,現在比一塊土地值錢的多呀~~~~ 哭哭。Story of my life...

算了,不哭灑到地上的牛奶。放眼未來吧,土地應該長線還是看好吧,只能這麼期待了... XD

不過,擁有土地,倒是蠻開心的。

我說的不是去怎麼"用"那塊地。老實說,我都沒有在follow Sandbox的開發進度,也從沒真正搞懂他的遊戲世界,我只是一個貪心的路人 大叔 美女而已啊~~~~ 這樣應該不需要被歧視吧?😥

image.png
pixabay

但是,儘管我沒去搞懂它,不過光是擁有土地這件事,還是有一些小小開心的事情。

那就是....

時不時,就會有email進來,說要開多少Eth跟我買我的地。開心!呵呵,就會有一種炙手可熱的錯覺...

說錯覺是因為並不是開價多高,都不是太高... 不然我就會覺得買地很值得了.... 但總是不斷有人來開價 (offer) ,說不定哪天就來一個100 Ether的開價呀~~~~ (天真幻想中) 那我鐵定賣了啦~~~ 呵呵~~~~

_20210822_192021.JPG

所以,這種設計讓地主可以接收買方爆價的方式,其實還不錯,可以讓地主們更有尊榮感,更願意長期持有,直到最後一夕崩盤 也算是可以穩定土地籌碼吧~~~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唱一下,王老先生,有塊地,伊呀伊呀呦~~~ Yee Haa~~~~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9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