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虛擬沙盒內的土豪夢?

之前分享過,我幻想成為那個愛麗絲遊戲的地主,押了20顆$ALICE,領了一些彩票,等待那一絲絲的中獎機會😆

那一個賣地的彩票活動,再過五天左右就會宣布中獎者了,到時候,我就會知道是不是有那個狗屎運,成為那個遊戲裡面的小小資產階級了😍😍

不過,今天週末閒逛,我倒是看到一個以前就一直想了解的沙盒項目Sandbox,於是東看看西看看,想起前一陣子看過他們也有在賣土地... 找了一下,從半年多前就賣過好幾波土地了,我當時都沒跟到... 現在大概都是二手在交易,看了一看,還真是有點心動呢~~~~

這是Sandbox的地圖。據說土地總數量是16.6萬筆。

image.png

如果你想自己逛逛,可以到下面的網址。看到許多有名的公司,例如幣安Binance,比特幣雙胞胎富豪公司Gemini,電玩公司ATARI... 等等。看來很多crypto界的大小公司項目都到這裡先圈地了呢!

不過,看起來,你如果想在地圖上能夠至少上個Logo來廣告一下,至少得要3x3單位的土地,這是最小可見的土地大小。但這樣可能得花上接近10k美刀了呢~~~ 上面那幾家的土地,都大的很,反正財力雄厚,自然買很大囉~~~~

https://www.sandbox.game/en/map/

Sandbox看起來還沒開始可以玩遊戲...但裡頭賣的NFT已經不少了... 我就是逛一逛,發現有土地在賣呢~~~~ 但是他們自己不直接提供市場,是利用Opensea的NFT平台來賣的。這裡會轉貼那邊的訊息之類的。

image.png

經過再三比對地點跟看價錢... 我最後忍不住,狠下心,動手買了我第一塊虛擬土地!😣

看到價錢了吧?1,000刀出頭啊~~~~ 我寫Hive文章得寫上一個多月才能換到的收入啊~~~~ 會不會太衝了?😞

image.png

一旦有這念頭,就會不斷按yes下去,擋不住...😆

image.png

以太手續費現在倒是低了...只要不到$9。

image.png

看到藍勾勾,就表示鐵板丁丁,跑不掉了。既開心,又迷惘...

image.png

這麼多錢,只能買最小單位的地。這片地圖都快看不到了。但是確實就在這一片裡面喔~~~~

image.png

再放大一點好了。在這一片裡面。這麼多,你也找不到的。就是那種綠綠的,裏頭有9小塊,我買其中一塊的。要我買最小可見的3x3單位... 那真不是我能買得起的了~~~ 資本遊戲,何時也到了區塊鏈上啊~~~~ 😩

image.png

其實,我倒不是有特別花錢去買。因為我剛好幾個月前有幸買了大約3000顆$SAND幣,漲了不少,我才多留意研究一下。這次逛逛,看到價錢剛好可以買塊,覺得我與其抱著幣,不如就用它換成一片地,或許也是一樣意思,這樣也就不會去想賣幣了。

至於能怎麼用這塊地... 還沒研究,也還沒想。就先抱著吧~~~~

就這樣,我就擁有了人生第一塊虛擬土地,在Sandbox宇宙裡。虛擬地主的命運會如何呢?等著看吧~~~~ 😅


* 本文不構成投資建議,買地請自己評估囉~~~~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