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投稿:18岁的天空

来参加友哥的活动啦,我相册里有很多天空的图片,但是我感觉更有意思的可能是我18岁高考领成绩那一天吧。

那一天在3月3日,我和夏芊回到了学校领取我们中五大考的成绩。嘻嘻,成绩还不错,不过我记得的不是这个。

记得领了成绩后,我和夏芊步行到了学校附近的一个公园,在那荡秋千。😂

image.png

其实那天除了庆祝的心情,更多是怀着不舍和不安的心情,非常迷茫。中五毕业后到底是怎么样的,我和夏芊会像很多朋友一样就此渐渐远离,就分开了吗?

如果我们要继续升学,那是要去私立呢还是公立呢,那是要读什么科系呢?文科、商科还是理科呢?很多很多的问题,非常的迷茫。

夏芊那天提议让我写一张纸,我们十年后回来看。我写了一些对自己的期许,对未来的期许。希望自己变得更好……

image.png

然后写完后把它塞进一个盒子/瓶子里?太久了,有点记不清是什么了。然后埋在了一棵树下。说好了十年后一起回来看的。也不知道@xiaqiann 还记得吗?

那天的天空很蓝,也有很多云朵,在我们要离开时还挂起了风。那一天的心情真是复杂。时间过了那么久,有些疑惑还没解开,有些疑惑已经解开,有些还得继续探索……

image.png

image.png

但是我和夏芊的感情依旧在维持下去,一起经历很多事情,一起努力成长。有挫折也有快乐,但是我们知道有彼此在身边支持对方。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