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態賭徒可是比吸毒更恐怖

download.jpeg

幾年前開始接觸手機網絡賭博遊戲。我還記得第一次的時候那個贏的感覺非常爽。就一直贏一直贏。這樣的贏法就讓你感覺你會很好運一直贏下去。

這時候你病態的時候要開始了。

怎麼這麼說?

因為當你贏夠了,一切就會有變化了。

你會慢慢輸回去。

當你輸的時候你會再加注覺得下一輪一定能贏回來。

就這樣你一直覺得可以贏回去的時候你就開始永不回頭的路。

當你輸的時候你永遠都會覺得你下一次一定可以一把贏回來。

這樣的循環就會非常的恐怖。就算你傾家蕩產你也會你下一輪還可以贏。

我也就在這個循環過了一段時間。也幸好我知道了區塊連,有了區塊連我才看見可以賺錢更好的方法。當然也幸好我並不是很有錢的人,沒錢去賭也就腳踏實地工作。

現在我當然也有賭一些些,但是依然會克制自己適可而止。

我的奉勸就是當你要賭的時候,再三思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8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