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hursday

差點忘記這個星期沒有Happy Friday, 因為明天就放國慶假, 今天是放假前最後一天上班, 所以這星期是Happy Thursday啦, 哈哈哈.

昨晚沒有瘋狂玩遊戲, 可能最近玩太兇了, 搞到頭有點暈, 所以還是早一點上床休息比較好.

img_0985.heic

第二天早上起來, 果然不願起床啊, 明明7點10己經醒了, 但仍要在床上掙扎多半小時才能成功下床, 嗯...我也不容易了吧...好不易容回了魂梳洗出門, 吃早餐囉.早上先來個牛肉面配腸仔炒蛋.

吃完回到公司驚見有張新訂單...哎...尷尬了...這非常時期如何再插一張單進來呢...工廠不夠人, 船和貨櫃短缺, 加上最近又限電, 試過開一停六...我都不知如何回覆貨期好了...先不管啦, 反正現在都要review單價, 等廠覆完再通知客, 談不來就取消吧, 現在接一單反而更害怕出不了貨.

img_1001.heic

午餐經理又約了人, 又是自己吃, 還有點睡眼惺忪的我, 肯定不會走遠的了, 落樓下吃麥當奴吧 !!! 今天覺得去麥當奴也好遠好不好...加上這家店的人手腳超慢, 我不是歧視...但感覺他們整家店都像殘疾人專門店似的, 無論是收銀, 執餐, 全部慢都沒朋友, 20多年前我做兼職時,大伙的手腳比他們快多了好不好 !!! 點一個快餐要13分鐘才能取餐,那你還能叫自己做快餐嗎? 算了, 拿完趕緊回去吃,吃完小睡一下就好.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