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膩的午餐

上週六才打過一個8號台風, 都未到一星期, 第二個又接著來了, 聽說今天下午5點開始會掛3號台風, 如果順利的話, 明天凌晨有機會打8號台風, 這樣會多一天假期...不過會那麼順利再說吧.

img_1264.heic

講得太遠了...今天早餐先去吃了個牛肉面+香腸煎蛋, 吃完之後回公司, 以為客人一定會為遲出貨的事發飆, 可能負責的那個人未看到消息吧, 只見另一個回覆我收到通知, 那就當沒事發生囉.

早上老頭到公司一陣子就出去辦事情, 到11點左右又回來, 然後就說今天下午可能又打風啊, 你們趕緊把門窗用防水膠紙封好,不要讓它漏水進來啊, blah blah blah...然後工程部同事就全體出動去買防水膠紙囉 !!!

等工程部買完回來差不多午休了, 本來我打算幫老頭手的, 但差不多吃飯...不好意思, 我先閃人...等工程部搞吧, 哈哈哈...

img_1280.jpg

幸好午飯出去的時候未下雨, 但感覺快要橫風橫雨的節奏了...那就速戰速決, 吃吃快完回公司算啦!!! 但看來, 今天做了個錯誤決定, 我點了個蔥油雞排撈鳥冬, 看起來是挺不錯吃, 但來到的時候, 姐, 我知錯了, 可以換另一個嗎? 哎...不可以...好吧...

img_1281.heic

這蔥油雞排撈鳥冬, 看起來真的超級油啊...感覺吃兩口就會膩,果然...我吃不到一半已經要投降了, 感覺再吃就要反胃吐出來...還是放過自己, 今天吃到這裡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 Comment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