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食多滋味

怎麼說好...我家老頭的情緒真的比幣市還飄忽不定, 上午他好像心情還很好的...一到中午就好似行情轉勢, 突然變起臉來了...吃飯前突然不停罵我隔壁的美女 (她以前還真住在我隔壁呢)

罵啊罵, 罵啊罵, 罵到都午休了, 先不八卦, 和經理去吃午飯先, 他說要不要去吃Jollibee, 我想了一下, 回深圳前都有好幾星期沒吃了, 即是差不多3-4個月沒吃過, 今天吃一下, 不過份啊. 就這樣決定.

img_1108.heic

去到Jollibee, 差點以為要失望而回, 一看所有坐位都坐了人, 剛好我下完單見到有一台準備走人, 馬上去搶位.有時候, 真的少吃多滋味, 雖然平時我經常吃快餐, 但還是比較愛吃Jollibee, 因為吃得不頻密, 每次吃都覺得好好吃呢.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 Comment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