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雞拉面就是爽

這週已過一半, 再捱過兩天又可以休息兩天, 昨天老頭吃了火藥似的, 隔壁美女被他罵到不似人型, 今天早上回公司時已做好心理準備, 小心老頭繼續爆發, 更要小心的是, 他向我爆發.

不出所料, 8:30到公司已見他在茶水間走出來, 和他打招呼都不鳥我, 只見他氣衝衝跟我講出貨的事, 幸好我有備而來, 已經想好對白和他講為何客人遲遲沒給我們資料去BOOK 船, 原來那邊的船務辭工了沒人通知我, 我講得比他還激動, 這樣他就平伏下來了.嘿嘿

之後老頭捉了經理開會, 開到12:55都未有散會的意思, 看來又是自己吃飯的節奏, 那我就不厚道地自己先閃人囉.

img_1140.heic

昨天剛吃完炸雞但意猶未盡, 今天還想吃, 但一個人不想跑老遠, 啊, 我有好辦法, 就在公司樓下拉面店吃吉列雞排拉面吧, 也算是炸雞啊.

拉面店吉列豬排見的多, 但有賣吉列雞排的真的少見, 所以去這家店,要是不吃叉燒拉面的話, 我會考慮點吉列雞排先, 物以稀為貴嘛.

等他們上齊拉面和吉列雞排還真要點時間, 粗略計算了一下大約10分鐘左右吧 !! 沒辦法, 為了拍個靚照, 10分鐘也是要等的啦. 拍完照, 開吃. wow, 吉雞真的好爽啊, 但真太油膩, 不能經常吃啦. 唯有過幾個星期再吃啦.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