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食大不同

星期日,仍然不願出去, 早上吃完早餐突然吐了出來之後, 搞到之後都沒胃口吃東西, 但我媽又怕我餓, 硬要我吃午飯, 哎...其實真的不用刻意給我做飯呢, 我又沒胃口, 又要她老人家操勞, 搞到我都不好意思.

img_0896.heic

既然我媽那麼熱情, 我就隨便說了句,拿點翠玉瓜跟瘦肉切絲,再加點菇來炒就好了, 嗯, 這樣夠簡單, 應該不會花她好多時間嘛.

另一邊廂, 我弟弟終於也完成了他的西安之旅回到深圳,知道他能回來了我也替他高興,我說, 應該我老婆更高興吧, 因為可以跟小孩玩呢. 我弟回深後, 他們節目可多了, 中午便又去了飲茶, 7月初我剛完成隔離時也是去了那家茶樓和他們一起飲茶, 不知甚麼時候可以再回去和丈母娘,外父和弟弟一起聚呢?

img_0897.jpg

這個先不想了, 先看看他們今天吃甚麼點心, 喲, 在外邊吃果然就是豐富, 核桃包,紅米腸,珍珠雞,各種我愛吃的點心呢, 暫時先望相止餓吧, 等以後通關, 我一定要和他們好好再享受一餐早茶.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