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媽打第二針

時間過得真快, 距離我媽打第一針疫苗已經過去一個月, 所以今天是時候打第二針囉,早上先吃個麥當奴早餐,上次喝完杯咖啡反胃到吐出來之後, 今天怕了, 直接改喝可樂比較穩, 吃完早餐就出去.

img_1039.heic

出門時差不多11點, 沒想到太陽那麼猛,幾乎曬到變人乾, 幸好好快就有車來, 馬上跳上車吹空調. 看來現在要打針的人都幾乎打好了, 今次去到接種中心,人少得可憐, 加起來都沒有50個人在場.

按這個速度到10月底都不知道有沒有7成接種呢, 加上我們頭一批打針的人體內抗體應該都完全消失了, 所以...哎...不知怎麼說好了...如果到時候沒第三針打, 接種率有7成都只是面數, 實際有抗體保護的人數真的不知有多少囉...

img_1058.heic

img_1057.heic

img_1060.jpg

不管了, 先陪我媽打完等她安心再說, 打完針就一起去飲茶, 今天是週六的關係, 到處都好多人, 找了好幾家才找到位置, 我太難了...不過總算能飲餐茶, 不用白走一趟.

img_1063.heic

之後便回家午睡一下, 睡醒之後我媽說還是好飽, 晚餐不用預她份, 好吧, 我就自已下樓買一份外賣分一點給她就是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