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請吃飯

又是星期一, 又不想上班, 自從有了xbox 就沒有一天願意上班的, 沒辦法, 因為真的太好玩了, 現在下班回去洗完澡,吃完飯第一件事就是玩遊戲, 不玩到眼累不罷休那種. 昨天還好, 玩到11點多就眼痛, 那就無謂勉強自己玩下去, 乖乖關機, 然後陪老婆視像一下便去睡覺.最近皮膚有點過敏, 胸口和膊頭位置都刺痛, 有點難受, 希望我媽的藥膏有效啦. 不然的話有的我受啦...

img_0756.heic

幸好昨天也算睡得好, 今天起床沒甚麼難度, 不過最近就不能穿恤衫西褲上班了, 要穿鬆身一點的便服, 不然皮膚會好辛苦呢. 早上先吃個菠蘿油, 然後就到公司做事囉, 只見老頭一早已在公司找人開會, 我還以為他又是見人就罵, 但開了一陣子之後, 氣氛又不像要罵人喎.只是今早的會議有點長, 他們9點未到就一直開會, 到12點左右, 同事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 說有人請, 既然有人請, 就當然不客氣囉.

img_0771.heic

咦, 他們請吃UCC Cafe, 誰出手那麼闊綽, 不是總經理,就是我家老頭了, 反正我不會這樣請就對,嘿嘿. 那我就不客氣點個黑松露帶子意粉囉. 說實在, 一份東西好不好吃, 賣相真的好重要, 要是平常我在餐廳吃的話, 這份黑松露帶子意粉拍出來就會像高大上似的, 但變成外賣的話, 便完全沒了那個貴氣, 看起來還嫌他不值150多港幣呢.

Anyway, 這餐是老頭/GM請的, 我也不要那麼挑剔了 (其實最後是誰請也不知道, 本來老頭先給錢, 後來GM把錢塞給老頭, 最後有沒有成功就不知道) 吃完飯, 繼續努力處理一下事情, 還有, 提前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 Comment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