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人参加女子组举重?!我并没觉得这很公平

QQ截图20210727083233.jpg

新西兰一位“变性人”将参加女子举重87公斤级比赛,这名变性运动员名叫哈伯德,今年43岁。她入选新西兰东京奥运会代表队,即将参加女子组举重87公斤级的比赛,成为全球首位参加奥运会的变性人。

这届奥运会简直越来越搞人了,从鬼畜般的开幕式(小孩子看了都要被吓哭系列),到后面不少不公平的裁判,都懒得吐槽了,昨天居然还看到这位曾经30多岁还是男性的哈伯德,今年跑来参加女子举重??这是在搞笑吗?男变形人参加女子比赛,这本身对其他女运动员就是一种不公平,少跟我扯什么做了变性手术巴拉巴拉,你好歹前30多年的男性肌肉储备力量在那里,你好歹现在验DNY,你的染色体还是XY吧?

变性人你也可以参加一些非力量型的项目啊,比如射击、射箭、气步枪等等,总之我觉得在明显男性体能优于女性的比赛项目上让变性人参加都是不太合适的。

我并不是说歧视变性人,人人都有追求自己向往性别的权力,但是我觉得奥运会直接让男变性人参加女子比赛(特别还是这种力量型的举重比赛),这完全就是不公平。变性人可以参加比赛啊,可以单独搞一个变性人组嘛,里面全是变性人,这样才公平。

不然在我看来,这种比赛,就是相当于打游戏,背地里偷偷开了小外挂,一个意思。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