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最近的天空

哈喽,大家好!我来参加友哥举办的天空主题活动。非常感谢活动举办人@jychbetter,以及赞助者燕飞@zhangyan-123@iris085!

初秋以来,西安开始进入阴雨绵绵的天气。因为持续降雨,导致水源污染。自来水公司来不及净化,我所住的小区以及附近小区频繁停水,而且往往没有通知,人们来不及准备,影响了日常生活。

连日的降水,每天天空都充满的水汽,云层很低。下面这张照片是我上午到公司附近拍摄的。可见不远处的高楼顶部已经被水汽或是云层遮挡,整个天空被白雾所笼罩。

t1.jpeg

到了晚上,因为下了一整天雨,水汽更大。下面这张照片是下班时候拍摄的,也在公司附近。可以看到不远处的双子塔已经被薄雾遮挡。整个天空仿佛被压得透不过起来。

t2.jpeg

下雨造成的大雾天气适合拍摄,随便拍出来的照片都有大片的既视感。这两张照片,我比较喜欢晚上的这张。配合城市里的霓虹灯,和雾蒙蒙的天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以上就是我分享的西安天空,马上就要到国庆假期了,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7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