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高速违章通知

今天收到了一条高速违章信息通知。我一看是国庆期间在二广高速上超过规定时速10%以下。

g1.jpeg

回想一下,当天在行驶时候某些路段确实速度比较高。但我一般会在有测速摄像头时候把速度降下来,过了以后再加速。这则违章可能是某次我没有把握好时机😂

好在超速不多,在规定时速10%以下,不用扣分也不罚款。我查了下,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的开始罚款扣分。

高速上超速行驶还是非常危险⚠️, 这也给我提了个醒,以后在高速上开车🚗要时刻注意不能超速。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