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空心菜梗酸辣开胃!好好吃😋😋

mtxx_20210815215945.jpg

我妈知道我喜欢吃水空心菜,这次送菜过来把他们的那份空心菜梗都留给我全带过来了…

所以这次弄了满满一大碗,但是一点都不嫌多,全部被我和熊孩纸当零食样全扫光了,哈哈~

因为实在是太好吃了呀😋🤤🤤

鲜鲜嫩嫩滴!口感极佳😋😋
而且我发现比以前的弄的味道更美味啦!

因为我多加了一个调料,就是香醋!没想到加了香醋确实味道更开味爽口了!儿子说的有醋味才有酸味,有酸味才丰富了滋味儿,哈哈哈~

他倒说的没错哈!是多点醋味别有一番风味呢~

还有大蒜子和姜丝一样不能少,还有小米辣或青椒🌶也不能少,真的是搭稀饭或米饭都是绝杀美味喔~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7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