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Bittrex的感叹号误导了

昨晚浏览文章的时候,发现好几篇帖子说Bittrex上已经开放了HIVE/HBD的充提,这对HIVE来说真的算是一件大好事,于是我赶紧登录Bittrex,打算瞧瞧。


(图源 :pixabay)

结果登录一看我就懵了,钱包里HIVE/HBD充值那里还是一如既往地有个黄色的感叹号。

image.png

之前不能充提的时候,充值和提现前边都有黄色感叹号,那这是不是意味着只能提现而不能充值呢?

我和朋友抱怨这个事情:“Bittrex上HIVE/HBD竟然只能提现不能充值!”
朋友回复说:“你点进去看看?”

我点进去才发现,提示我先生成一个memo之后,才能使用。这就明白了为什么提现前边没有感叹号而充值前边有感叹号,因为充值要靠memo来区分不用用户

生成memo之后,充值就可以正常进行了(首先会有个提示):

image.png

正式充值界面会提示命令行以及地址&memo:

image.png

我真的被这个黄色感叹号误导不浅啊,话说如果换成个圆圈的info符号(朋友建议的)一定会更好一些呢。

另外顺便看了一下我账户的提现限额:

image.png

啥时候变成了100BTC,我明明记得之前是0.4BTC的啊,莫非已经被Bittrex发现了我其实是一个超级大户?好可怕,快跑。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 Comment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