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第一篇打卡,各位好我是Erica!(Introduce myself)


}

大家好,我是Erica!
I'm Erica !
我喜歡旅行,喜歡貓咪,喜歡拍照,看到貓咪就瘋狂幫貓咪拍寫這件事也常發生,結束了上一份工作後,曾經用一年的時間到處旅遊,獨自走了十幾個國家,三十多座城市。
I like travelling, cats and photography, I traveled alone more than ten countries, more than 30 cities in total.

結束了那段旅程之後,自然而然的成為了自由工作者,一邊接案子(網站架設),一邊寫旅遊文章,後來也在某旅遊服務商平台擔任寫手一段時間,因為疫情而中斷,之後想持續的寫一些自己想寫的東西(畢竟寫手常常需要迎合服務平台的要求,寫一些平台需要的東西),於是尋找了幾個平台發表文章,因而接觸到了Matters,也接觸到了區塊鏈,現在也跑到這邊玩耍,希望也能玩得開心,並且有更多的分享與交流機會喔!
Now I'm a freelancer, help customers set up a website, also write travel articles, I hope I can have fun here, and opportunity to meet people with similar interests to communicate with each other !

我目前在幾個平台有持續發表文章:Matters、探路客、方格子及自己架設的WordPress網站,文章的類型大多是與自己的興趣有關:

1、貓咪旅行中:融合自己喜歡的旅行、攝影、貓咪三個元素,把手繪的貓咪加入自己旅行中拍攝的照片中,而寫成旅遊記錄。
2、遊記:旅遊記錄,那裡好玩好拍。
3、不專業攝影日誌:因為喜歡拍照,想有個地方能記錄一下自己拍攝的作品,不專業分享,希望越拍越進步。
4、其他:記錄一些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

有Matters的朋友歡迎關注我,當然不是的也很歡迎關注,跟我一起聊聊關於旅行、貓咪、攝影及生活!

The types of articles I write include travel, photography and graphic creation(about cat).
Welcome to follow me.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5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