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

screenshot_2021_08_21_09_30_26_80_bec470a465fc302a62a0d9e045d2a17c.jpg

筆記,可算是學生時代的回憶… 我想每個人都有一段對過往的回憶記錄吧

當我唱起這首歌時… 就像穿越回去了十六年前,想起了零五年的超級女聲!這個綜藝節目讓湖南衛視收視率超級火爆!

還有湖南衛視金牌主持何炅,我也就那個時候開始關注他的

二零零五年的超級女聲歷歷在目… 那個時候正直學生時代的我很喜歡看超級女聲,基本每期都追著看,這种音樂比賽類的唱歌節目就是我唯一學習外的最大興趣愛好了

雖然超女李宇春得了冠軍,第二才是筆筆(周筆暢),第三名是張靚穎,而那個時候我最看好的就是筆筆和第三名的張靚穎,果然三位超女後來都火了…

個人覺得超女們都很勵志,也豐富了學生時代的青春生活… 她們那個時候也都是剛剛畢業的大學生,而超級女聲圓夢了許多青春少女的音樂夢

筆記词曲:黄友桢,原唱:周筆暢

我看见天空很蓝
就像你在我身边的温暖
生命有太多遗憾
人越成长越觉得孤单
我很想飞
多远都不会累
才明白爱得越深心就会越痛
我只想飞
在我的天空飞
我知道你会在我身边
回忆的画面
记录的语言
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
载着我的想念
飞过了地平线
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回忆的画面
记录的语言
你说要我学着勇敢一点
偶尔哭红双眼
你一定会了解
眼泪是我心中另一种
完美

学生时代有青春的迷惘,也有對夢想的張揚等等… 筆記就是一首充滿青春成長的美好期待… 溫暖又感動~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6 Comments
Ecency